參觀資訊:
11202 臺北市北投區湖底路89號
電話:02-2862-2404 ‎

參觀時間:週二~週日
個人:10:00~17:00
團體:10:00~11:00、16:00~17:00
團體請於一週前事先預約

午餐:11:00-14:00
下午茶:14:30-17:00
最後點餐時間:16:30

不收取門票費用

展覽藝賞

 

 

 

日常‧片刻

陳佩吟木雕創作個展


這次展出的作品是從2013-2018年的作品,一直將「蘋果」這個元素放在創作當中,從原本單純的水果轉化成各種型態與樣貌,是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思考與看待,放掉既定的思考模式,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會是絕對的。2015年之後的作品,開始在創作當中加入了「倉鼠」這個小動物,一開始是因為倉鼠之於我們,也是生活當中較微小的存在,後來慢慢的會將自己假設為它的眼光看待世界,就如同回到童年時光,常常覺得「是不是長大之後,就忘記怎麼真心的笑了?」很多時候我們應該都將事情化繁為簡,因此希望我的創作可以是充滿正向能量的,不只是提醒自己,也為大家找尋排解情緒的出口,能夠在看到我的作品可以稍微笑笑放鬆一下,正是我所期待的。

 

我的創作基本上從生活出發,在這看似平凡的日常當中,很多微小事物都有可能充滿驚奇,就像蘋果雖然是大家熟悉又常見的水果,但是其實也可能存在著許多不同的可能性,我將所感動的、想像的、觀察的與經歷的那平凡日常中的某個片刻,用我的方式呈現在作品當中,希望可以將這份感動傳遞給每一位來看作品的朋友們。

 

享受日常 發現不蘋凡的片刻



 

 

 

 

草山行館祝您 萬事如意




 

 

 

 

 
在線訪客人數
/   累計訪客人數